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视察林旺社区“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6-11 10:34



根据中共海棠区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推进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机制,5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两级人大代表持证视察林旺社区创文巩卫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总工会、区巩卫办、林旺社区相关人员陪同。

本次视察实地察看了林旺社区主街区及背街小巷,主要围绕市容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服务提升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人大代表视察组走街串巷,对照标准认真检查,每发现一个问题都会进行详细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会一一列出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要求责任部门对这些问题进行整改。通过视察汇集民声,集中民智,建言献策,最大限度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创文巩卫中的积极作用,并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动员和激发全区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齐心协力推进我区的创文巩卫工作。(区人大办 许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