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8-06-11 10:30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




5月17日下午,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安杰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吴天直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黄启鸣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认真把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的44个问题和6条意见建议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分别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下阶段努力方向和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在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找准问题存在的根源,推进问题的整改。

在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查摆问题和批评及自我批评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吴天直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以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材料准备充分、程序符合要求、剖析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同时希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针对存在问题要立行立改,建章立制,以制度进行规范和约束,切实加以整改并防止问题反弹。(海棠区人大办 邢少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