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安杰主持召开林旺社区巩卫网格管理整改工作推进会

【字体: 打印
2018-06-11 10:32



5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安杰在区政府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林旺社区巩卫网格管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针对林旺社区在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网格管理第三方模拟测评中存在问题,研究部署整改措施和长效管理机制,对整改内容、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间作了明确要求,全面部署巩卫整改工作。各职能部门及分管副区长作表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锐,副区长刘莉、翁裕育、李开明,相关职能部门及林旺社区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安杰主任强调指出,一是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要把创文巩卫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松懈,不存侥幸心理,加强自查自纠能力;二是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全面强化行业主管部门的政策引导措施和监管手段,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三是要重督查、不手软,按照法律规范程序加强执法、严格执法,使执法成为常态机制,以罚促改。(海棠区人大办 许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