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8-04-02 17:01

3月16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安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区委办副主任王冠辉到场进行现场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黄启鸣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过去一年支委会工作情况,并向支部党员作了支委会对照检查报告。支部党员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大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分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李安杰主任最后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以“三会一课”为载体,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主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二是要认真履职,提高实效。立足本职积极践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真正把为人民服务、让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监督、正确监督、精准监督、时效监督,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与时俱进,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海棠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