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海棠区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武来我区开展片区巡查督办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4-02 17:28

3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武带队到我区江林村和藤海社区巡查督办片区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董丽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安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伟然,江林、藤海片区包点单位工作人员、村(居)委会书记以及各分片区网格长参加。

王伟武副主任先后巡查了林旺南风情小镇、江林村委会便民服务站、藤海农贸市场、藤海社区中村沿途背街小巷、居民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和生活污水排放等情况,当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江林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伟武副主任听取了江林村委会关于片区网格化综合管理和创文巩卫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各网格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并与参会的分片长、区包点单位领导以及村委会书记、网格长分析交流解决办法,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海棠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