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共商共谋2023年三亚经济圈市县人大常委会第四次联席会议

【字体: 打印
2023-06-02 16:3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筹办好即将在保亭召开的2023年三亚经济圈市县人大常委会第四次联席会议,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在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秀美一行共商共谋2023年三亚经济圈市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联合视察及第四次联席会议前期准备工作事宜。

会上,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三亚经济圈市县人大代表联合视察方案内容,与会人员就代表联合视察活动的具体内容、时间路线等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荣延松表示,代表联合视察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三亚市旅文局要积极和三亚经济圈市县的旅文部门沟通协调,不断丰富视察内容;三亚经济圈人大常委会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与保亭县人大常委会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筹办好2023年三亚经济圈市县人大常委会第四次联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雪婷,市旅文局、市发改委负责人参加。(财经工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