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林有炽带队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5-31 16:3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有炽带队赴三亚新鸿港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检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彭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亚龙湾所相关人员陪同。

林有炽一行对水果、海鲜、肉类和熟食等农产品检验检测情况、产地合格证明是否查验、经营主体是否具有进货记录;是否按温度要求进行存储,是否有腐烂、变色、散发腐败气味等感官可判定的腐败变质问题等进行检查。

林有炽强调,市场开办方要做好农产品的检验检测并建立台账、仔细查验合格证明,经营者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严把证照关、进货关、台账关和责任关。要切实筑牢农产品市场安全防线,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做好食品安全等要求,稳定市场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教科文卫工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