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符婉出席鹿城暖“新”驿站、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揭牌仪式

【字体: 打印
2023-01-11 15:5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0日上午,鹿城暖“新”驿站、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揭牌仪式暨发放暖“新”大礼包活动在海南控股三亚机场举行。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符婉为鹿城暖“新”驿站、司机之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揭牌,并与市社会组织党委领导、市总工会领导、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现场为新就业群体发放暖“新”大礼包。

市总工会始终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将鹿城暖“新”驿站、司机之家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同步规划和建设,实现一“站”多用,服务阵地共建共享。站点提供男女休息室、党建文化、道路安全教育、停车、充电、餐饮等服务,内设读书、休息、舒缓减压、饮水、诉求、如厕等服务功能设施,是全省首个服务网约车司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工之家。

未来,将会把“司机之家”打造成加强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打造成吸引网约车司机入会、维护合法权益的重要载体,并以暖心、入心、贴心的服务,让新就业群体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少鹏,市总工会副主席林火英,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于雨,市委两新工委、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活动。(三亚市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