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荣延松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

【字体: 打印
2023-01-19 12:2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委托,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主持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

会上,陈向奋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三亚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假期期间规范使用机关公务用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有关人事事项。

荣延松对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荣延松强调,春节将至,机关干部要严格按照有关纪律要求,弘扬清正廉洁新风正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有关实施细则,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廉洁的春节;要认真做好机关值班值守工作,加强请示汇报;春节离岛的同志要注意安全,按照时间节点返岗;要高质量完成好春节前各项工作,确保劲头不松、力度不减。

荣延松指出,要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对照“七个模范机关”的政治标准,再巩固、再提高、再深化,以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实现机关党建“提质创优”,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