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符婉持续到包点村(社区)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1-19 12:2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婉带队到马岭社区、桶井村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符婉先后来到马岭社区风情小镇、桶井村农贸市场,实地检查街道环境卫生整治、“门前三包”落实、车辆停放管理等情况,听取社区关于创文巩卫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现场督促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符婉指出,年关将近,返乡、旅游人数剧增,生活垃圾相应增多,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创文巩卫的成果,给广大市民游客营造整洁舒适的旅游环境,一要加大环境卫生巡查力度,保持常态化整治频次和力度,环卫要增加收集垃圾的次数,确保路面干净整洁;二要加强精准创建,坚持问题导向,排查问题清单,对标对表逐项抓好整改,不断提升创文巩卫的工作实效;三要强化文明旅游宣传。持续开展文明旅游公益宣传、教育引导和志愿服务,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实现旅游环境共建共享,让市民游客同过“文明年”。(社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