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陈向奋带队赴南山文化旅游区调研

【字体: 打印
2023-01-11 15:5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顺利推进南山文化旅游区项目建设,1月10日上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带队前往南山文化旅游区调研景区“四个一”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亚城投集团、崖州区政府、南海佛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四个一”项目,即南山停车场项目和“三个一”项目(一个游客中心、一个礼佛大道、一个南山小镇)建设推进情况,陈向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项目业主单位三亚城投集团的工作给予肯定。

陈向奋强调,各部门要提高对“四个一”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攻坚克难的态度,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着力解决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相关部门要梳理项目进展情况,分析进展滞后原因,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解决措施,形成书面材料报送市人大常委会督查室办公室;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尽快明确建设主体和投资模式,确保项目建设资金落实到位;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加强对项目推进工作的跟踪监督和督办。同时,市政府督查室要督促政府相关部门做好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朝伟,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林业局、崖州区政府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