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黄志强带队督导丹州桥重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字体: 打印
2022-12-16 15:3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5日上午,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有序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带队前往凤凰路丹州桥重建工程项目现场开展督导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参加活动。

在丹州桥重建项目施工现场,黄志强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市政府相关部门和项目现场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重建新桥跨径布置为5×22m,全长110m,建设内容包含桥梁工程、引路工程、管线工程、照明及绿化工程,现正在进行导行路和导行钢栈桥施工。经现场察看,在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前期制约项目建设的堵点问题已基本解决,施工进度可在月底前赶上原定工期计划。

黄志强强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三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切实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使命感。

黄志强指出,丹州桥是我市主干道路凤凰路上的枢纽桥梁,位置及其重要,加快桥梁重建对于确保交通安全、舒缓交通压力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市住建局、市林业局相关负责领导参加调研。(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