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黄志强带队前往亚龙湾调研湿地保护情况

【字体: 打印
2022-12-16 15:3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带队前往亚龙湾调研我市湿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陪同调研。

黄志强一行对亚龙湾部分湿地进行了现场调研,现场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湿地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

黄志强指出,相关部门要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湿地保护的各项法律法规,加大湿地保护修复力度。要不断提升湿地保护与利用规划水平,加大规划管控力度;不断完善湿地管理体系,建立健全湿地保护目标责任制,坚决制止各类侵占和破坏湿地的行为。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增强社会公众湿地保护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参与湿地保护的良好氛围。

市林业局局长王瑞安、市野保中心主任陶列平参加调研。(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