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荣延松赴包点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20 16:4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督促包点社区扎实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赴育春路社区、鸭仔塘社区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及核酸采样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雪婷陪同检查。

荣延松先后来到育春路社区居委会、鸭仔塘社区居委会和法官进修学院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向社区负责人、网格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便民核酸采样全覆盖的具体落实情况,了解社区内各居民小区、沿街商超铺面、市场、餐饮店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实地察看了解核酸采样点防疫人员配备、防疫物资配置以及核酸采样工作开展等情况。荣延松对各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并保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表示肯定。

荣延松强调,社区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引导和思想发动,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确保社区全民核酸采样全覆盖、争取做到不漏一人。要进一步督促社区内各居民小区、沿街商超铺面、农贸市场、餐饮店等场所落实好防控措施,加强值班,切实保证出入口所有人员落实扫地点码、查验核酸采样及检测结果、测量体温等,确保社区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