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荣延松赴包点社区督查“解封不解防”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9-18 10:0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7日9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在儋州村社区与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研究社区复阳人员转运、7天内有万宁市旅居史人员管控监测及核酸检测工作等事宜。

同日10时,荣延松深入社区街道实地了解社区卡点人员车辆检查、临街店铺商行防控措施、商超物资供应等工作情况,同时,还在各网格点查看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设置和当日核酸采样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一线工作者及医护人员坚守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肯定。

荣延松强调,一是要压实社区责任,加强值守人员力量,严格查验核酸阴性证明、扫地点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强管控”;二是要摸清有万宁市旅居史人员情况,及时完善相关登记台账,务必完成“三天两检”措施;三是要压紧压实临街店铺商行等经营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进门查验程序,引导文明排队,有序进出商店,做好人流管控,防止人员聚集。(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