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黄志强组织召开凤凰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字体: 打印
2022-09-20 18:4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组织召开三亚凤凰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议,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主持会议。

会上,市交通局局长蔡海宝重点从守牢“外防输入”关口、做好滞留旅客出港服务两个方面汇报了前一阶段凤凰机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三亚凤凰机场应急部总经理洪晓波做了补充汇报,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机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黄志强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关口前移”,强化“远端防控”,坚决守着机场这个关键堡垒,不断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实效。

黄志强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压紧压实三亚凤凰机场的各项疫情防控责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要求落实落细。把“严细实”的要求贯穿到“落地检”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织密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同时要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不断完善人员转运、流调溯源等疫情防控制度,把露头就打的快速反应机制落实到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工作协作机制、信息沟通机制和共同责任机制,要指定负责人、明确联络员,定期组织碰头会议,加强工作信息的交流与传递,明确各自职责,形成整体合力,保证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