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凝聚人大力量 扎牢疫情“防控网”

【字体: 打印
2022-09-19 10:0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闻“疫”而动,向“疫”而行。为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守住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根据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市人大机关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组成了李朝伟、王敏为正、副组长的10人小队,投入到大东海疫情防控一线,在八一巷卡口执行24小时严把人员进出关,对出入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测试体温,逐一查验人员地点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当好“守门员”“排查员”,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彰显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9月17日下午,组长李朝伟、副组长王敏召开全体组员会议,进行了人员分组和值守时间安排,明确了目标任务要求,学习了防疫的相关知识,随后到卡点熟悉位置。会议强调,本组人员要强化风险意识,遇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做到防疫不松懈、防护不松劲。

18日早上6点,第一小组王敏、罗莹两名同志准时到岗。“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卡……”尽职尽责、严防严守,毫不松懈的排查进出的每一位人员,耐心细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严格做好人员进出卡点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及询问旅居史的“三查一问”工作,坚决把好疫情防控“前哨”防线 。(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