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黄志强前往三亚凤凰机场调研疫情防控情况

【字体: 打印
2022-09-22 18:0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前往三亚凤凰机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陪同调研。

黄志强一行分别前往凤凰机场国际航站楼和国内出发厅,调研出港和进港航班及旅客的服务管理情况,现场察看了机场“落地检”情况。

黄志强强调,随着三亚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进出港航班和旅客数量会很快恢复到正常状态,各相关单位要坚持“撑伞干活”两手抓两手硬,高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进出口航班的常态化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三亚凤凰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黄志强指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提前开展形势研判,制定行之有效、满足需求的常态化进出港管理措施,进一步理顺各单位之间的关系,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高效运转体系。要严格落实进港旅客“落地检”要求,不断优化检测流程,提升检测实效,尽可能缩减旅客等待时间,减少人员聚焦。要做好政策衔接,准确及时公布出港旅客的具体要求,并提醒旅客提前填写出行信息,节省现场办理时间。要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满足旅客的合理需求,尽力解决旅客的实际困难,坚决避免出现各类负面社情舆情。(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