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荣延松持续督导天涯区隔离留观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8-10 10:5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9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赴天涯区隔离留观酒店持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雪婷,天涯区审计局局长王潇瑜,市妇幼保健院医疗专家,各隔离留观酒店点长、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荣延松先后前往自由随心旅租、三亚新海通达酒店、大卫传奇酒店、三鑫旅租和华晨旅租,实地检查了解隔离留观酒店的硬件设施设备、医疗垃圾处置、工作人员配备、防疫管理、登记台账以及隔离人员转运工作等情况,现场指出了部分隔离留观酒店存在未落实闭环管理、相关场所设置不合理、工作人员思想松懈管理松散等问题,要求各点长和酒店负责人要认真组织抓好问题整改。

荣延松表示,隔离酒店各级负责人、管理人员、医护工作者及广大志愿者群体,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量很大,也非常辛苦,叮嘱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荣延松强调,首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保持高度警惕,做好隔离点相关登记台账,提档升级防控措施,严谨把控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形成工作闭环,绝不能疏忽大意,敷衍了事,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完成发现问题的整改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全力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做到隔离不隔关怀,让隔离观察人员感受到更多温暖和关爱。(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