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黄志强前往吉阳区对隔离留观酒店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字体: 打印
2022-08-10 15:3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前往吉阳区大东海君锦酒店、丽景海湾酒店进行督导检查,对前期检查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市疾控中心专家组陪同检查。

经疾控中心专家组现场检查,通过积极整改,该两家酒店的隔离硬件已经基本满足“三区两通道”的要求,但相关细节仍需完善。在人员培训管理上,仍然没有达到专业化、规范化要求,特别是部分酒店的点长对现场的区划设置了解的不够细致,对病毒防控的专业知识掌握的不够全面。专家现场进行了必要的讲解和培训。

黄志强要求,各隔离留观酒店一定要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完善,要严格按照标准,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确保符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要突出人员管理,加大培训力度,确保各级工作人员能够熟练掌握疫情防控的流程和要求;要选配管理能力强、业务水平精的人员担任点长,确保能够充分发挥点长的统筹管理作用。区政府要举一反三,把存在的共性问题,在其他酒店开展对照检查,多措并举、提质增效,共同筑牢隔离留观酒店这道关键防线,为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打好基础。(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