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张长丰同志深入我市高风险封控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8-07 10:3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8月6日,按照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我市疫情期间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化管理工作部署及国务院联防联治综合组指导防控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现场处置组组长王东同志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现场处置组常务副组长张长丰同志深入我市涉疫高风险封控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当日上午,张长丰同志陪同国务院联防联治综合组有关同志深入崖州区保平、中心渔港高风险封控区域进行督导检查,在保平和中心渔港高风险封控区,张长丰同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和查看有关措施,并认真听取国务院联防联治综合组有关同志的意见建议,随后又驱车前往保港高风险封控区,实地查看有关封控措施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崖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与严连勇副市长深入探讨交流崖州疫情防控意见。

8月6日下午,张长丰同志又轻车简从,到吉阳区同心家园二十九期、同心家园五期、天涯区儋州村社区、商品街等高风险封控区域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张长丰同志仔细询问值班值守、志愿服务队伍调配管理、车辆及人员登记、现场秩序维持、防护物资储备、应急处置以及群众静态管理下的思想动态、生活物资供应等问题,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张长丰同志强调:一是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亚已进入临时全域静态管理状态,要严格各小区单元、村委村组落实人不流动、足不出户的严密管理措施,降低人流交叉感染风险。二是要做好呈阳病例的管控和加快与转运组的联系,尽快把病例转运治疗,消除传播风险。三是要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制定详细社区防控方案,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既要保证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又要保证防控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四是要做好群众静态化管理思想工作和生活服务保障,精准对接群众诉求,就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及时总结经验,认真查找不足,持续改进和加强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