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林有炽继续深入海棠区村社区开展疫情督导

【字体: 打印
2022-08-08 11:2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有炽在海棠区持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纪委书记胡发祥陪同。

上午,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三亚保利瑰丽酒店、藤海社区及港尾村核酸检测情况。总体上看每个点位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尤其保利瑰丽酒店闫总到现场亲自督阵。据了解酒店滞留游客70多人,通过安抚工作和心理疏导,目前比较平稳。下午,督查组抽查了海棠区庄大村、林旺市场、青田村和铁炉村。从抽查情况看不容乐观,远远达不到"控制住、静下来"的防控目标,宣传发动不到位,执行上级指示不坚决,少数执法人员不作为,居民个人防护意识较差。不戴口罩、随意走动、扎堆现象时有发生。

林有炽表示,海棠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要求,除保障社区基本运行服务、疫情防控和紧急特殊情况外,海棠区范围内限制人员流动,社区防疫人员、志愿者要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督促居民足不出户。社区、居委会要立即成立后勤保障组,做到统一登记、统一釆购、统一配送,确保居民正常生活。

林有炽强调,为严肃纪律,确保上级指示落到实处,不打折扣,海棠区纪委要有所作为,勇于担当。迅速成立督导检查小组,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机制,纪检干部要深入基层,沉到一线,靠前指挥。非常时期釆取非常手段,把纪律挺在前面,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党员干部要严肃问责,一查到底,做到不缺位、不懈怠、不手软,确保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不走样、不变味。(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