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荣延松赴天涯区隔离留观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8-09 10:1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8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带队前往天涯区隔离留观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荣延松一行先后前往三亚西藏大厦酒店、海立方酒店和天通康达酒店,实地检查了隔离留观酒店的硬件设施设备、防疫和生活物资储备、医护工作人员配备、酒店防疫管理工作等情况;听取了天涯区和各点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市中医院医疗专家现场指出了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荣延松对各酒店为抗击疫情担当起的社会责任表示肯定,对各级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首先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清醒认识当前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科学精准迅速落实落地落细疫情防控政策和工作要求。二是要进一步规范隔离酒店管理,认真完成督查发现问题整改任务,严格按照人员接收、集中隔离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优化工作流程、细化服务保障、畅通信息传递,坚决有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确保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隔离留观酒店物资储备供应,坚持集中隔离资源省市统筹、跨区调配、属地挖潜、专班管理的原则,积极协调医疗和生活保障物资供给,确保隔离酒店物资储备有保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医护人员和各级抗疫工作人员力量,积极协调多方医护工作者及志愿服务者资源,保障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充足、精力充沛,做好一线工作者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雪婷,天涯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建军,市中医院医疗专家,各隔离留观酒店点长、负责人等陪同检查。(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