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林有炽深入督导并看望驰援海棠抗疫队伍

【字体: 打印
2022-08-10 10:3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有炽在海棠区持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彭龙、区纪委书记胡发祥陪同。

上午,督查组一行首先到青田、铁炉港进行“回头看” ,检查发现路边临时菜市场已经关停并拉上警戒线,除了做核酸检测群众,基本上看不到闲散人员。说明村干部动作迅速、整改到位。随后,督查组一行到蜈支洲码头进行检查,听取景区马总简要情况汇报。据悉,该景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根据海南省疫情防控的需要,及时关闭了景点,并配合做好滞留游客的安抚工作。同时,组织员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最后,督查组一行到区隔离点一一映连红旅租进行检查,发现隔离点工作人员未按规定穿戴防护服,自我防护意识不强。

下午,林有炽副主任分别看望了省直机关、澄迈县、保亭县援助海棠医疗队,并和邢清江、王丹、陈翠云领队亲切交谈,转达了市委周红波书记对他们的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并就海棠区目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通报,临别之际还再三嘱咐他们在一线工作的同时千万要照顾好自己,搞好自身防护。

林有炽表示,通过不懈努力,目前海棠区基本安静下来了,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基本可控。

林有炽强调,今天省委、省政府已向全省发出决战疫情的总动员和冲锋令,区委区政府要教育和动员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必胜信心,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为三亚抗疫扛起海棠担当。

截至今日20:20,海棠区核酸检测人数达116723人。(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