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林有炽到天涯区督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字体: 打印
2021-11-24 16:4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2021年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有炽带队督察三亚市食品厂安置区、三亚景利莱商业中心等重点项目,听取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规划以及2021年投资完成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彭龙陪同调研。

据了解,三亚市食品厂安置区项目二期(北区)工程项目占地面积39013.5平米(含700.3平米公共绿地),规划总建筑面积166238.37平米,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1.8亿元,已完成投资2.4亿元人民币。但目前该项目还存在如下问题:一是建设资金不足,二是征拆工作有待加强。

三亚景利莱商业中心工程项目可建设用地面积20646.092平米,约30.97亩。拟建地上七业开发有限层,地下四层建筑,其中地上七层及地下负一层、地下负二层为商业,地下负三层和负四层为设备用房及停车库,总建筑面积92938.6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473.3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7465. 31平方米。但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5月开工,因省资规局相关文件规定,暂缓开工建设。

林有炽指出,建设好重点项目有助于形成一批自贸港项目建设典范,必须要狠抓,按时完工。他强调,项目建设一定要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好土地,发挥项目设施的价值;有关部门要及时打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推动重点项目按时完成,没有开工的项目按时开工。市人大将进一步发挥好监督和协调作用,支持并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