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漯河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市考察侨务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0-18 11:4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0月18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率考察组一行6人到我市考察侨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市人大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及工委工作人员,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办公室科员庞启生,海棠区、吉阳区人大民宗外侨工委负责人和南田居、中寥村华侨城(海南)项目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组来到海棠区南田居“侨胞之家”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察看和认真听取了南田居侨务工作情况,对我市打造归侨侨眷开展活动、联络联谊、互帮互助阵地的各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下午,考察组来到吉阳区中寥村进行考察,详细察看和认真听取了华侨城(海南)投资有限公司在打造美丽乡村和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随后察看了民宿、文创、茶园、亲子游玩等乡村旅游项目。

考察期间,漯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就我市推动侨务工作情况与我市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考察组表示,在此次调研中收获丰富,对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在考察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