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调研考察

【字体: 打印
2021-10-13 16:1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12-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带领考察组到我市调研考察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市政府副市长周俊、贾文涛陪同调研。

12日上午,考察组前往中寥村、博后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对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文化保护传承、生态环境保护和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

下午,考察组前往三亚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固体废物终端处理情况。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13日上午,考察组前往崖州湾科技城考察我市重点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对崖州湾布局规划建设的具体情况和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考察组一行对三亚市的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法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所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立足双方资源优势,相互学习借鉴、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经济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新夫,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杨欣,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何丽萍,市住建局副局长孙令凌,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吉桔,吉阳区政府和崖州湾科技城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