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审议意见落实跟踪监督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9-10 17:1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于9月10日上午前往崖州湾科技城,到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深海科技创新公共平台、南山港公共科考码头,就《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崖州湾科教城和深海科技城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开展跟踪监督。调研组由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调研组副组长严平带队,教科文卫工委办公室主任徐宗纯,工委委员冯学明、柏强,工委咨询专家李松海参与调研。

在中国海洋大学三亚海洋研究院,调研组了解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日常办公、教学设施的使用状况。

在深海科技城创新公共平台,调研组深入调研科创平台建设工作。据悉,科创平台部分项目已封顶,预计2022年9月完成所有项目的建设并投入使用。

在南山港公共科考码头,调研组听取关于该码头的建设规划的汇报及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科教城与深海科技城的建设取得了一定进展,崖州湾科技城还要进一步推动科研平台建设,完善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招大招强,聚集科技资源,凝聚科研力量,实现产业聚集,打造国际一流的深海产业园区,推动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