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省人大到我市开展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情况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09-08 10:2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7日至8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倪健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陪同。

调研组先后前往中服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三亚Hello Kitty主题乐园项目、三亚国际免税城等实地调研,现场了解旅游消费领域开放和体制机制创新、全域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旅游消费新业态发展和国际旅游产品供给、旅游消费要素国际化、市场主体保护、市场监管体系建设等情况。调研组通过与企业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前景规划,认真收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堵点难点等,并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人选陈玮,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人选李雪婷,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旅文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陪同调研。(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