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召开工委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9-16 11:5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6日下午,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召开第二十一次工委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爱珠出席会议,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主持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确保绿水青山、碧海蓝天成为海南永远的金字招牌》和市委书记周红波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讲话《坚持稳中求进绿色发展 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为新当选的委员颁发证书;三是审议政府提交的《三亚市山体保护条例(修正草案)》;四是就如何更好开展工委各项工作进行探讨交流;五是简要通报第三季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杨庆三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2021年各项收尾工作,以高质量工作成效体现工委落实省委、市委和常委会各项活动的担当作为;二是要创新谋划好2022年工作计划,聚焦围绕市委中心和重点工作,充分彰显“与市委同心、与法律同向、与政府同力、与代表同行,与时代同步”的人大风采;三是要继续凝心聚力,保持求真务实、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把城建环保工委打造成干事创业、创新发展的战斗堡垒。

城建环保工委委员王雅、王芳、陈宗明、谢忠良、刘家光、李传东、陈云、林晓、刘旭升、刘锋、张艾、丘伟东、于福文等参加会议。(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