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到三亚开展前期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09-08 10:3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9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副主任张晋嘉率调研组一行6人,到我市开展前期调研,为全国人大拟来琼调研种质资源保护和育种创新工作做好相关的前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崔杰、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林尤珍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国家热带兰花种质资源库、三亚世界野生稻种质资源圃、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中国(三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项目、杂交水稻双季亩产三千斤示范项目、三亚市热带农业芒果古树品种资源保护研发项目等处实地调研,与相关单位、企业、科研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种质资源保护和育种创新工作方面的有关情况。

经实地调研和现场讨论,调研组对有关点位、环境、交通等方面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据此对全国人大调研组下步拟调研点位和行程等安排进行了优化调整,为保障全国人大专题调研工作顺利开展打牢了前期工作基础。(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