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市人大社会委赴崖州区开展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指导执法检查

【字体: 打印
2021-04-07 09:3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7日上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委主任委员张羽飞的委托,市人大社会委专职副主任委员任熙德带队赴崖州区开展村(居)委会换届指导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南滨居委会、崖城村委会,通过查阅相关换届工作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换届工作情况,掌握换届工作动态。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会议记录不规范、公告表述与模板不一致、公示资料无底稿留存等问题。任熙德强调,换届选举有法有规可循是基石,依法依规办事是关键。必须坚持依法依规,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平稳有序推进。任熙德要求,针对换届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要做好梳理,及时整改,防范化解换届工作中的风险隐患。

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少鹏,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民,市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崖州区民政局、南滨居委会、崖城村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社会建设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