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参加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调研企业单位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1-04-09 09:4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大项目建设,调查梳理重大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及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解决对策,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4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织召开我市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调研企业单位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严琼主持。

会议逐一听取与会10余家企业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前期各阶段工作推进、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意见建议等情况汇报。

会上,调研组成员针对与会企业单位负责人所汇报的征地拆迁难、出让土地“净地不净”、市政施工影响企业开发建设进度、红线外排污管道堵漏、财政资金未落实到位等痛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了解、询问,并征求与会企业单位负责人对相关问题的意见建议及其所了解的外省市的优秀经验做法。

王文荣表示,无论是社会投资还是政府投资项目,征地拆迁、管道线改迁、资金短缺等问题都是工程建设中的痛难点问题,通过此次调研,我们要着重推动解决企业工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难点问题,在调研报告中要针对痛难点问题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实质性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痛难点问题的解决。同时,也要向企业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的程序,进一步优化简化工程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程序。(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