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郑州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市开展自贸区(港)建设情况考察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03-25 16:1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5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红率考察组一行6人,到我市开展自贸区(港)建设情况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陪同考察。

调研组先后前往亚特兰蒂斯酒店、三亚国际免税城、鸿洲国际游艇码头和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实地考察,现场了解我市在旅游服务产业、离岛免税购物、邮轮游艇产业和重点园区开发等方面的做法。

在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会议室,考察组一行与管理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的总体实施情况,投资、贸易、运输、跨境资金、人员进出就业和数据跨境流动等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实施情况,招商引资和产业支持政策及业态培育发展情况,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引进支持政策情况,法定机构设立和运行效果以及人大监督支持自贸港建设创新方式方法等方面,与郑州市人大及郑州自贸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互相学习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