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张羽飞到海棠区开展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指导执法检查

【字体: 打印
2021-03-29 16:4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委主任委员张羽飞带队到海棠区开展村(居)委会换届指导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社会委专职副主任委员任熙德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林旺社区居委会、江林村委会,通过询问交流、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张羽飞对林旺社区居委会和江林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做好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

张羽飞表示,这次村(居)委会换届,是加强城乡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群众关注度高的一项政治工作,是城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换届工作意义重大、事关全局、影响深远。张羽飞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已经换届的村党支部要起到引领作用,保证村委会换届的顺利进行。二是坚持依法依规,严格落实换届工作规定程序。要用心用情,做实做细每项工作,维护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三是做好记录存档备查工作,防范化解风险。

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青,市民政局局长符婉,市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市民政局、区民政局、林旺社区居委会、江林村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社会建设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