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到天涯区南岛居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2-07 11:2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带队到天涯区南岛居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王文荣先后来到建档立卡户麦玉兰和林文荣家中,为他们送去粮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现状、身体情况、生产生活、就业情况等。在麦玉兰家中,了解到其子女均已就业,自己也在保洁岗位工作,王文荣对此表示欣慰,并嘱咐他们要勤劳致富,珍惜就业机会,加强自律,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成绩,增加收入,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在林文荣家中,了解到其身体患病需要每周定期做治疗,王文荣鼓励其要坚定战胜病痛的信心,保持良好心情,按时就医用药,合理调节膳食,注意加强营养,希望其早日康复;王文荣还叮嘱居委会和帮扶责任人要给予其更多的关心帮助,做好林文荣的定期就诊医治的协调保障工作。

王文荣表示,南岛居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胜利,离不开市、区党组织的关心关爱,更离不开南岛居委会以及各位帮扶责任人的辛勤付出。今后,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带领群众走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王敏、南岛居党委副书记苏晓及帮扶责任人周赞仁、胡首要等参加活动。(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