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1-07 20:2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出席。

会议首先听取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严平做2020年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教科文卫工委紧紧围绕教育、医疗等民生热点问题展开监督,紧盯乡村民宿等自贸港建设焦点问题开展立法调研,聚焦海洋旅游、崖州湾科技城建设等重点问题深入调研,一年来解决了不少“久拖不决”的顽疾问题,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广泛认可。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专题调研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与会工委委员审议了2020年工作报告,积极为2021年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由王文荣做总结发言。王文荣指出,在全体工委委员的努力下,过去的一年教科文卫工委工作出色、成果显著,通过跟踪监督和深入调研切实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一年的工作表明,人大常委会是能有所作为、大有作为的。

王文荣强调,会上各工委委员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教科文卫工委要认真记录、及时吸收采纳。各工委委员要积极履职献策,在新的一年里力争把工委工作推上新台阶。(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