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一周工作回顾

【字体: 打印
2021-01-25 17:4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本周工作回顾

1月18日-1月24日


1月18日


1月1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在市委党校隆重开幕,会议应到代表228名,实到210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周红波、张震华、王利生、傅君利、王裕雄、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陈向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张震华主持。



1月19日


1月19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王裕雄、林有炽、吴清江、陈跃、林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王裕雄主持。



1月1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三亚厅举行。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震华主持。



1月19日上午,张震华代表参加崖州代表团审议。



1月20日


1月20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委党校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周红波、张震华、王利生、傅君利、王裕雄、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陈向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张震华主持。



1月20日,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三亚厅举行主席团第三次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震华主持。



1月21日


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前学习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裕雄,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羽飞、林有炽、陈向奋、崔杰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以及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