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陈向奋出席市人大七届八次会议生活组协调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1-08 20:2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筹备组职责分工,为做好会议的生活组工作,1月8日下午,生活组在市人大常委会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工作协调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向奋出席会议,生活组组长杨洪涛主持会议,卫健委副主任李卫东、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阎国镭、市委党校总经理蓝常会及三亚中铁子悦康年酒店等单位相关人员和生活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有四项,一是生活组副组长陈卫红汇报生活组工作分工及工作进展情况;二是由各单位负责人依次发言,就本次大会生活方面有关事宜进行沟通协调;三是生活组组长杨洪涛总结发言;四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讲话作指示。

陈向奋提出,生活组要加强领导,提高意识。针对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要从思想上更加重视生活卫生安全等工作,在确保代表到会的同时也要确保代表的安全,要特别重视好本次大会生活方面的相关工作,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分明。同时也强调了疫情期间要做好疫情方面相关工作的排查,对酒店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检查,做到不漏一人,对入住酒店的客人也要进行跟踪检查,确保大会安全有序进行。加强疫情防控,代表入住期间,不能有随意外出就餐、喝茶等行为,严禁带外部人员到客房,不允许点外卖,确保厨房卫生的安全,要有独立区域就餐,使用公筷,监督好每个人都安全佩戴口罩等相关工作,确保把大会议程圆满完成。(机关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