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一周工作回顾

【字体: 打印
2020-12-21 14:3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本周工作回顾

12月14日 - 12月20日


12月14日


12月14日上午,市级河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带队巡查三亚河月川桥段,实地查看山水晴湾小区、党校路南电园小区泵站溢流和雨水口排污整改情况,并召开河长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吴清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参加。



12月15日


1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陈向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林宏茂、周玉华,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孙治福、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伟武等老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这次党员大会。



12月16日


12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1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到吉阳区干沟村,向村“两委”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立法联席会及2021年立法计划项目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有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彭龙主持会议。



12月17日


12月17日上午,全国人大华侨委陈立委员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到我市调研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三级调研员黎成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12月18日


12月17至1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主持,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林有炽,秘书长陈向奋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12月18日上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委副主任委员陈潮光率考察组一行6人,在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黎梁东的陪同下到我市考察学习消防立法工作。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委主任委员张羽飞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爱珠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12月18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二级巡视员秦土旺带领考察组一行7人,到我市考察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三级调研员黎成兰接待了考察组一行。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