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学习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12-25 11:5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25日下午,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稠彪率考察组一行8人到我市学习考察社区治理机制、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市人大社会委专职副主任委员任熙德陪同考察组一行考察了博后村。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吉阳区博后村民宿的建设情况,了解了博后村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因地制宜发展旅游业,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带动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效。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各单位对此次考察学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稠彪对博后村民宿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加强两地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博后村村委会、社会委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社会建设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