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前往崖州区保平村参加代表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2-31 16:5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城建环保工委主任杨庆三前往崖州区开展代表联系活动并参加保平人大代表之家第一次会议。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更好发挥基层代表作用,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及时解决农村在产业发展、民生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庆三结合分管工作,向各位代表通报了《三亚市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管理条例》立法推进情况,传达了河道生态保护和农村污水治理的相关要求,并号召大家要聚焦产业发展,依托保平村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村的区位文化优势,积极推广民宿旅游等特色产业,促进百姓收入持续稳定增加,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序衔接。

杨庆三与各位代表亲切交谈,他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人大工作的活力在代表、动力在代表、潜力在代表,各级人大代表要按照人民的意志、代表人民的利益行使国家权力。三亚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在即,各位代表要深入群众,做好走访活动,倾听民意,把百姓关心的一些民生问题收集好,向大会提出高质量的代表议案、建议,真正发挥好政府和百姓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城建环保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