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2-18 14:0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8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二级巡视员秦土旺带领考察组一行7人,到我市考察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三级调研员黎成兰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为了协助做好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民宗外侨工委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市气象局加强联系沟通,认真制定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三亚考察的行程方案,确保考察顺利进行。

考察期间,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就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与我市相关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和认真探讨。秦土旺对我市相关单位对此次考察学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市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今后郑州、三亚两地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