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全国人大华侨委到三亚市调研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建设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12-17 13:0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2月17日上午,全国人大华侨委陈立委员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到三亚市调研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三级调研员黎成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童立艳陪同调研。

为了协助做好全国人大华侨委来我市开展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建设情况调研,民宗外侨工委与省人大常委会华侨工委、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加强联系沟通,认真制定全国人大华侨委三亚调研的行程方案,确保调研顺利进行。

调研期间,全国人大华侨委调研组就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建设情况与我市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陈立委员对我市在崖州湾科技城规划建设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今后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当好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排头兵。(民宗外侨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