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法定机构改革试点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11-12 19:5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1日至12日,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卞建秋带领考察组一行9人,到我市考察法定机构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朱润生陪同考察。

12日上午,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和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了崖州湾科技城打造自贸港建设经济发展新高地采取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卫生健康、文化体育、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和教育科普等方面的基层服务及管理工作。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各单位对此次考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市在法定机构改革试点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同。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对法定机构设立、运行情况以及现行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研究,通过依法支持政府开展法定机构改革试点工作,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探索创新适应改革需要的体制机制。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考察活动。(法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