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副主任带队走访调研市旅文局

【字体: 打印
2020-11-06 16:4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各联系单位工作上的沟通和交流,谋划明年的工作要点,11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成员一行前往市旅文局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市旅文局就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的工作设想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交流。

王文荣副主任对近年市旅文局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在规范化管理旅游市场的前提下,不断升级更新旅游产品,拓宽现代化的产业链,同时积极协调配合有关单位,打造出富有特色文化体育产业,促进旅游产业长足发展。她指出,旅文局“十四五”规划大纲编制思路清晰,内容创新,可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的发展意见和要求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内容,不断完善编制,做到全面覆盖。她表示,目前文物保护重视程度仍然不够,应加大力度打造好历史文化,做到开发与保护并举,推动旅游市场的发展。(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