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王文荣带队到天涯区南岛居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1-06 16:4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做好迎接全国人居环境大检查的准备,1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赴天涯区南岛居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王敏、南岛居居委会书记崔经友、南岛居居委会副书记苏晓等参加活动。

在南岛居委会会议室,王文荣听取了南岛居书记崔经友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巩固脱贫户黎文章、林文荣、陈通远和麦玉兰等4户的收入、住房、医疗等基本情况,及迎检准备情况。王文荣对前期的准备工作尤其是对贫困户每月一次的环境大比评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到生病的林文荣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与其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王文荣还自掏腰包向其送上慰问金,叮嘱其加强营养,合理调节膳食。王文荣要求,居委会和帮扶责任人要主动上门服务,给予脱贫户以亲人般的关心,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王文荣指出基础设施需不断完善,公共服务需不断增强,居民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使我们生活环境得到提高。王文荣对南岛居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满意,她表示,各级还要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