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市人大社会委赴发改委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调研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1-11 19:5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的工作计划,为全面了解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11月11日下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张羽飞的委托,市人大社会委专职副主任委员任煕德带队赴市发改委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调研活动。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郭颖详细介绍了三亚市2020年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三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交流。任熙德对发改委牵头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任熙德表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提高构建和谐社会能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任熙德指出,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推进中仍有认识不足,重视不够,信息采集困难的问题。任熙德强调,对于三亚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工作,要大胆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奋力开创新时期新局面。

市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及市发改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