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调研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10-20 11:3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全国人大《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意见》要求,结合《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审计查出突出问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牵头组织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调研活动。10月20日上午,召开政府部门调研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各单位整改情况汇报,并对政府债券及隐性债务、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环境污染防治方面、饮用水水源地管理保护、财力补助资金的分配、使用和管理及常年蔬菜种植政策落实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调研组指出,审计查出问题的责任部门单位应当深入分析问题的性质和原因,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认真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做到应改尽改、按时整改。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明光,市审计局局长唐彪,市人大代表、财经工委委员王后秀,市政府督查室刘铮及市人大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王敏等调研组成员参加。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