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动态

张羽飞督导中交海南总部基地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10-21 18:3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10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带队前往三亚市东岸总部经济区督导中交海南总部基地重点项目(B地块)建设情况。

张羽飞首先听取项目负责人金力阳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的情况汇报。该项目总占地19.68亩,建筑总面积84506.39㎡,今年323日开工,到目前,已投入资金8.5亿元(含地价款),B地块已完成桩基工程,预计今年1231日前完成地下基础底板,20231031日前竣工验收。但项目进展过程中还急需协调解决如下问题:希望市政府尽快落实采用装配式的有关奖励政策措施,以免因修改规划图纸等因素而影响施工进程。

张羽飞随后到现场查看项目施工建设情况。

张羽飞强调,中交海南总部基地项目是海南省大力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我市着力发展总部经济区规划下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计划打造为“总部办公、高端商务、创意文化”于一体的总部经济商务综合体,要建设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总部经济标志性项目。因此,施工单位必须集中力量,强化责任,协调配合,安全施工,加快速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三亚的总部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室主任罗波陪同督导。选任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